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6月到哀牢山生态站科考人员统计情况通报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17-08-04

6月份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的国内外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共计有27人次(附表),其中研究生19人次、科技人员7人次,另外有美国籍的科学家1人到站,合计在哀牢山生态站工作时间计108人日。

6月月份到哀牢山生态站的科技人员和研究生数量与5月份是减少了5人次,但是在哀牢山生态站住宿的时间较5月份增加了29天;6月份科技人员(7人)较5月份(25人)减少了18人次,6月份的研究生(19人)较5月份(7人)增加12人次,其中还有1名美国籍专家到哀牢山生态站科学考察。

6月份园外到站考察访问的科研单位有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普洱学院、中国科技大学、中科院昆明动物所等单位,其中美国籍的专家来自广西大学。

附表 6月到站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统计表

来站人员分类

来站人数(人)

住站天数(人日)

 

版纳植物园研究生

5

12

 

版纳植物园科技人员

2

24

 

研究生(园外)

14

56

地化所、普洱学院等

科技人员(园外)

5

14

昆明动物所等

国外科技人员

1

1

美国籍

合计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