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哀牢山生态站进行年终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18-01-07

12-6日,哀牢山生态站范泽鑫站长组织全站工作人员在站上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会,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由于范泽鑫站长和杨效东副站长均为2017年底刚履新,为了深入了解站上的基本情况和科研设施,14日,在副站长鲁志云陪同下新任站领导逐一查看了哀牢山生态站的科研平台和基建设施,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期间,哀牢山生态站工作人员以PPT的形式将2017年所承担的工作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逐一汇报。新任站领导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专门的分析和讨论,对吸引科研人员和今后与科研团队的合作措施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对哀牢山生态站的数据资源和以后对数据资源的管理方式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将哀牢山生态站2018年所要实施和推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总,并将责任一一落实到每个负责人身上。期间,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谢有能副局长(主持工作)到站与哀牢山生态站的新任站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哀牢山生态站的发展。

工作总结

查看监测设施

职工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