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李宏伟书记到哀牢山生态站慰问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18-02-07

24-5日,李宏伟书记在版纳植物园工会主席杨效东、人事教育处曹俊琇和哀牢山生态站站长范泽鑫的陪同下到哀牢山生态站对长期驻守在站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5日上午,李宏伟书记代表园里详细询问了在站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站区的基建设施和安全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工作,哀牢山生态站的基建设施将越来越完善。期间,云南省建筑设计院的设计师专门到站上会同李宏伟书记一行对整个站区的规划进行了实地勘察分析,副站长鲁志云汇报了前期规划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对房屋的布局和功能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并对后期规划方案给出了比较合理一致的建议,拟在春节后对整个规划方案进行审定。

慰问职工

分析站区规划方案

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