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浙江大学学生来到哀牢山生态站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18-07-06

2018年7月5日,浙江大学18名学生来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交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考察期间,浙大学生通过参观、交流了解了哀牢山生态站的发展史和生态环境,并对生态站的重要性和功能有了初步认识,同时就生态站周围乡镇的民计民生和环境保护问题与站上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访问期间,在站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学生们参观了生态站的科研设施和实验样地。

此次活动是浙江大学学生参与海宁国际校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景东彝族自治县进行主题为“助乡村振兴,育家国情怀”的社会调研活动。

                  观看生态站影片 

                    考察样地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