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景东年鉴(2017)收录哀牢山生态站相关信息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18-07-25

由景东县政府主办,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年鉴编辑部编辑的大型综合性地方资料文献《景东年鉴(2017)》于近日正式出版。在科技科研栏目内共收录了19条有关哀牢山生态站的信息,内容包括科研进展、示范服务、科研设备、科普教育、对外交流与开放、机构队伍和相关图片等,哀牢山生态站鲁志云参与撰稿。

    《景东年鉴》于2013年创刊,本卷为第5卷,共442页,主要记载景东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为各级领导决策和管理提供参考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景东提供详实可靠性资料,同时也为续修地方志积累资料。哀牢山生态站相关信息的收录既反映了其在地方机构中的主要工作进展,又为今后地方查考哀牢山生态站的历史信息提供了文字资料。

景东年鉴(2017)封面

收录的部分信息和图片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