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李宏伟书记到哀牢山生态站调研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19-02-01

 1月28-29日,版纳植物园李宏伟书记在办公室主任殷寿华、园主任助理李德飞、哀牢山生态站站长范泽鑫的陪同下到哀牢山生态站进行调研。

29日上午,李宏伟书记一行首先对生态站的交通、房屋设施、卫生、实验室、水电、消防、资料管理、野外工作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并亲自检验了森林塔吊运行的安全性。下午,李宏伟书记在站小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副站长鲁志云关于生态站站区规划和2019年修缮内容的汇报,对规划内容和修缮方案进行了专门研究,形成单独的会议纪要。李德飞助理和殷寿华主任对生态站当前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一一剖析,作出整改要求,并形成单独的安全检查备忘录,要求生态站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前做好防范和应急预案(含安全培训)。此外,临近年终岁尾,李宏伟书记代表版纳植物园对长期坚守在野外台站的职工和员工进行了慰问,送上了相关慰问品,希望老员工保护好身体,继续为植物园和生态站的发展作出贡献。

 

检查森林塔吊

 

检查增温试验设施

 

听取基建工作汇报

 

慰问职工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