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园党委李宏伟书记到哀牢山生态站调研、慰问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20-01-13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0110日,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园副主任李宏伟,在综合办公室主任、园纪委委员殷寿华,园主任助理李德飞,条件保障与后勤处处长杨美庭的陪同下,前往哀牢山生态站进行走访慰问暨基层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在哀牢山生态站站长范泽鑫、施工企业景东兴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该企业的法人、项目经理等的陪同下,对哀牢山生态站的修缮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并在室内参照图纸对施工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对站区消防设施配置、科研人员生活用水保障、施工截止日期、修缮需达到的预期效果等问题进行了具体交待。

调研结束后,李宏伟书记代表版纳植物园对哀牢山生态站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希望在站工作人员保重身体,继续为哀牢山生态站的发展贡献力量。


施工材料检查


施工现场踏勘


施工工作会议

慰问在站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