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省委第一巡视组到景东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20-08-30

825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在对普洱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期间,下沉至景东县开展巡视工作。

巡视组一行6人到达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后,哀牢山生态站副站长鲁志云首先介绍了哀牢山生态站的学科定位和目标任务,汇报了哀牢山自然保护区内近年关于生物多样性和重金属汞循环等研究进展。巡视组一行实地踏勘了林冠塔吊等支撑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研究平台,对哀牢山生态站的监测和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哀牢山无量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东管护局谢有能副局长汇报了哀牢山自然保护区景东管护片区的总体情况,以及近几年与版纳植物园、昆明动物所、云南天文台和浙江大学等科研单位的合作进展。

普洱市委副秘书长李江辉、景东县委书记李春荣等地方领导陪同巡视。


汇报林冠生物多样性研究情况



汇报哀牢山自然保护区概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