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征宇到哀牢山生态站调研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21-07-18

7月17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征宇在景东调研定点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期间,在县委书记泽忠陪同下到哀牢山生态站调研。

征宇一行先后考察大气汞监测室和梯度增温等科研平台和观测设施,听取了副站长鲁志云关于哀牢山生态站的建站历史和40版纳植物园景东实施和推动的亚热带植物园120米射电望远镜哀牢山无量山国家公园申报等重大项目的介绍。胡征宇对哀牢山生态站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哀牢山生态站向调研组一行赠送了建站40周年专刊。

无量山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东管护局局长罗有勇,以及景东县委政府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一行12人陪同调研。 

听取研究工作介绍 

考察梯度增温试验区

浏览哀牢山生态站建站40周年专刊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