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一期地形测量工作通过验收
作者: 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更新时间: 2015-03-18
 

312日,版纳植物园及景东亚热带植物园管理局共同组成项目验收小组,在景东县召开了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项目园区EGPS控制测量,园区1:5001:2000地形图测量项目验收会议,经与会专家的评审,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园区EGPS控制测量,园区1:5001:2000地形图测量项目是由景东亚热带植物园管理局(简称甲方)委托云南标榜勘测有限公司(简称乙方)承担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项目园区EGPS控制测量,园区1:5001:2000地形图测量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乙方已经完成该项工作。

在验收会议前,有关专家深入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园区对10EGPS控制点进行现场查验并对39个二级控制点中的12个二级控制点进行抽查,结合测绘图对测绘区域边界及主要地标、道路进行查验,均达到项目合同的要求,即达到国家的规范标准。参加验收的有版纳植物园园区建设管理处、园林部、哀牢山生态站和景东亚热带植物园管理局的专家及领导。

 

现场实地查验

验收会议会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