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西南林业大学专家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作者: 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更新时间: 2015-03-26
        317-22日,西南林业大学韩联宪教授一行7人,专程到哀牢山生态站进行动物学监测的野外考察。

2015年是CERN生态网络每5年进行1次的综合监测的年份(监测大年),哀牢山生态站在监测大年中,需要进行动物监测。为了高质量的完成监测任务,哀牢山生态站聘请了西南林业大学的韩联宪教授承担了动物行为的监测工作。本次韩教授率学生到哀牢山,开展了相关的监测和考察,哀牢山生态站部分科技人员协助开展了野外监测。

西南林业大学与哀牢山生态站一直保持非常友好的合作关系,每年均有科学家专程到哀牢山保护区进行生物资源的考察,哀牢山生态站对西南林业大学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配合与协助。

在哀牢山生态站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