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省科技厅领导到景东亚热带植物园调研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15-06-30

伴随2015年度的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启动,云南省科技厅为进一步把握申报单位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对申报单位开展了是否符合云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条件等的核实工作。

6月29日,云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调研员王乔忠一行3人,专程到景东亚热带植物园调研。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杨勇、刘玉洪及景东亚热带植物园管理局和景东县农科局的人员等陪同调研,向王乔忠调研员一行汇报了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实地考察了景东亚热带植物园苗圃等。

王乔忠调研员一行通过调研,为景东亚热带植物园提出一些今后如何做好科普教育工作的建议,如科普场馆的配套建设等。

  王乔忠调研员一行在景东亚热带植物园调研


   王乔忠调研员(中)一行在亚热带植物园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