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科技部和科学院领导到景东亚热带植物园考察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15-11-19
       1114日,科技部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主任叶玉江、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冯仁国和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综合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副所长于贵瑞研究员等一行9人到景东亚热带植物园考察。

在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景东县政协副主席杨勇和景东亚热带植物园管理局的领导热情接待了叶玉江主任一行,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向叶玉江主任等介绍了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基本情况及观看宣传展板等,之后参观了景东亚热带植物园苗圃等。

陪同考察的有中科院热带森林生态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庆军、哀牢山生态站站长张一平、执行站长刘玉洪和科技外事处有关人员等。

 

 考察景东亚热带植物园苗圃

听取景东亚热带植物园情况介绍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