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哀牢山生态站人员列席中共太忠镇党代会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16-05-05
 

419-20日,应中共太忠镇委员会的邀请,哀牢山生态站执行站长刘玉洪正高级工程师列席了中共太忠镇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中共太忠镇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回顾总结太忠镇党委五年来的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动员全镇上下振奋精神,趁势而上,开拓创新,推动太忠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进步。哀牢山生态站建站35年来,已经融入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在科普教育、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协助地方政府的工作等。

 

中共太忠镇第二次党代会会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