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哀牢山生态站人员列席太忠镇人代会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16-05-05
 421-22日,应景东县太忠镇人大的邀请,哀牢山生态站执行站长刘玉洪正高级工程师列席了太忠镇第一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太忠镇第一届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太忠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等。会议认为,过去“十二五”以来及2015年在镇人民政府的领导下,立足本镇实际,抢抓机遇,后发争先,较为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均实现了新的突破,综合实力得到新增强。会议要求镇人民政府要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及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坚持赶超跨越发展的总基调,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坚持着力培育特色农业,切实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大力发展社会事业,注重公共服务和社会稳定,确保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哀牢山生态站建站35年来,已经融入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在科普教育、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协助地方政府的工作等。

 

 

太忠镇第一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会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