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版纳植物园医务人员到哀牢山站进行健康咨询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16-06-11
 

529日, 版纳植物园医务室刘健医生专程到野外台站(哀牢山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为在站职工、职工家属和科技人员等近20人进行简单的健康体检和咨询。

活动中刘医生为在站人员进行了血压的测量,并对部分职工一对一的进行健康咨询,耐心解答,告之诊断,今后的注意事项,用药等。

医疗专家们到生态站不单带来了健康知识,还带来了大家对野外站职工的关心和关注,对于长期生活在远离社会、远离人群的生态站的职工精神上的关爱更重要。版纳植物园主任助理李德飞等参加活动,还到哀牢山生态站患病职工家里进行问慰。

 

为职工测量血压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