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哀牢山生态站向景东开南书院捐赠图书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17-02-06
 

117日,哀牢山生态站向景东开南书院捐赠科技论文集和科普图书10种计30册,其中有哀牢山生态站建站30周年的科技成果《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研究论文集(1-6集)》收录了在国内外刊物上公开发表的科技论文200余篇,另外还有《云南哀牢山种子植物》和科普读物《支教地理(景东专辑)》等。

景东是滇西南历史文化名邦,程含章、刘崐、戴家政等一批文化先贤影响了一代又一代景东后学。景东县委宣传部组织在景东县公开征集捐赠图书活动,捐赠图书将由景东文化馆收集并在景东开南书院设立陈列室进行展示。

科技图书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