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李德飞助理到景东调研哀牢山生态站修缮项目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19-12-02

        1129-30日,园主任助理李德飞陪同云南省旅游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考察哀牢山无量山旅游文化产业,期间,在哀牢山生态站副站长鲁志云的陪同下,就哀牢山生态站的基建修缮工作与施工企业和监理公司进行了会谈。

   李德飞助理与施工企业景东兴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该企业的法人、项目经理以及监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对安全文明施工、施工质量和如期完成工期等方面作了具体交待。期间,李德飞助理还会见了景东县住建局赵松局长,强调哀牢山生态站是景东对外宣传的一扇窗口,要求主管部门加以重视,加强管理和领导,力争把此次修缮工作作为展示景东建筑行业的精品来完成。

与施工企业会谈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