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平管护局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21-07-18

716日云南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新平管护局(简称新平管护局)一行9人斌局长的带领下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哀牢山生态站的监测场地和科研平台,听取了副站长鲁志云关于哀牢山生态站的监测、研究的情况介绍。座谈交流环节,郭斌局长介绍了新平管护局的基本情况和近年管护局准备开展的工作计划,邀请哀牢山生态站科研人员到新平管护片区开展监测和研究工作,双方工作人员就鸟类监测和野生动物救助站建设计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跨云南省三州(市)六县(市),分别楚雄管护局、景东管护局、镇沅管护局和新平管护局管辖,保护区总面积为67700公顷新平境内面积为14275公顷。


考察梯度增温试验区

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