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条保处到哀牢山生态站调研
作者: 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 2019-08-20

815-16日,园主任助理李德飞率条保处一行5人到哀牢山生态站调研。

李德飞助理介绍了此行主要目的,第一是根据园党委的部署,到野外台站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第二是落实哀牢山生态站房屋修缮工作,第三是条保处组织医护人员到野外站培训急救常识和巡诊。

在哀牢山生态站小会议室,条保处一行与在站工作人员和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德飞助理逐一询问了站上工作人员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就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进行了充分的了解,传达了园里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计划和精神。哀牢山生态站副站长鲁志云汇报了近期修缮工作的推进情况,条保处孙辉副处长就修缮内容逐条与站上人员进行了讨论。为将此次修缮工作落实好,条保处和站上工作人员就每一项修缮内容的细节到实地进行查勘,并反复讨论形成最合理的实施方案。条保处刘建医生以PPT的形式对站上工作人员和研究人员进行了野外急救常识培训,对老同志的相关健康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叮嘱大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疾病预防意识。最后,李德飞助理希望站上的工作人员牢记当年吴征镒等老一辈科学家建站时候的初心情怀,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矢志不渝的科学使命,把哀牢山生态站建设得更加美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

急救常识培训

落实修缮细节

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lf@cern.ac.cn TEL:1508763143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